週五為了能早點回到家,又怕中秋塞車,決定請假二個小時提早回去,沒想到,已經開始塞車了說,接到女兒,到等車時,已5點了. 等車等了半小時多,快6點車子才來, 加上塞車8點多才到, 到了醫院都快9點了.沒想到老爸一看到我就說已打過電話了, 要我先走,明天再來, 看起來就是一副心情很不好的樣子.到了家,一樣沒給給我什麼好臉色,先是一直說要把老媽出院,還計算一天約3千元, 3天就要他一萬,明明有機會強制險可以保險,這種訊息卻好像怎麼也都進不去,有聽卻沒有到,我開始懷欵,真的有那麼痴呆嗎? 討論著想送去復健病房,卻被一再的拒絕,堅持要送到姐姐那去,不然拖也要拖回來,哎~~錢果然能使人發狂. 就不想再繼續討論了.為了拿那助行器,又不准,要搞到我說不然我買個新的給你,只能說,真的有問題吧, 人老了, 腦袋也怪怪的,再加上曾出車禍傷到腦過, 我不斷的說服自已, 但還是有氣,雖然我忍下來了.我想小弟就是在長期被他這樣對待,終於導致水火不容吧, 我想.想一想,人老了,真的要想的開, 真的至少要想辦法讓兒女願意回來和他相處.

隔天一大早起床,突然接到電話說要出院,嚇了一跳,趕緊打給老爸,又是一場不開心的對話,反正, 全世界的人都要配合他才行,只有他說的才算,我才不理他,我準備好了, 趕緊到醫院去,聽著護士的說明,醫生等,醫生是建議老媽去復健病房的,只是看來老爸那關不容易過,還好是大弟慢慢的說服了老爸,終於解決了.

先送去姐姐那, 週一再送去醫院. 原本收完行李就要走了, 只是老爸似乎很孤單, 大家都跟著老媽走了,剩他一人,我不忍心,決定陪他一下,至少陪到吃完晚餐再說, 沒想到, 老公先去買中餐就買了1.5小時,其中還穿插還鑰匙丟掉的插曲,真是鬼打牆.3點多又說要去拿電腦,又過了30分鐘又沒回來,直接想法是又出了什麼事呢?原來是開車去買咖啡, 來來回回花了一小時,這就是所謂的沒時間嗎? 其實他是怎麼對待我的家人,我也看的出來,憑什麼要求我要對他家人有多大的付出,我作到應盡的義務, 我想就夠了吧.哎~~人是互相的好嗎 ?

去拿了報告,看不出來到底怎麼一回事, 也很傷心,真的很怕老媽也有問題,那麼理賠的問題就沒那麼好談了說.老媽也不努力,明明有能力可以走,卻不願意,偷懶, 不努力.真的快氣死人了.可是又不能不強迫她啊.慢慢的發現,老媽會把自己推到安養院的那條路去,我只好一直用其它失智或是不會動的人的例子來嚇他,也不知道她是否能真的了解呢?

老公的表現非常的不好,他似乎認為好像只要他在忙公事,所有的事就該是我做似的,今天自已的公事做不完,那是他個人的責任,他可以請我多擔待,多幫忙一下,但那並不是應該的不是嗎? 愈想愈氣,莫名其妙.還好回程,他看起來似乎有反省過, 就不跟他計較了, 不然真的是會氣死.

人老了, 真的要小心,不只要有錢,也要有健康的身體, 如果沒有錢, 那就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,不然就是直接好死, 千萬不要歹活,身體不好, 有錢也還可以, 至少可以用錢養自己,如果身體不好, 又沒錢, 那真的是給家人帶來困擾. 想一想, 這到底算什麼呢?人老了, 還是一樣要靠自已啊. 不過, 我仍想要第二個小孩, 我希望能有二個孩子來作壓力的分擔, 致於費用, 我想我保的險應該夠多了, 尤其是癌症的部份.反正就是不想給子女帶來任何困擾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