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週四早上還在處理女兒的早餐,突然老公手機響了,是姐姐打的,老媽出車禍了,我才想起我的手機沒電了. 原以為只是小傷,打去給弟妹後,才知是嚴重顱內出血,我包了車就回去了, 竟要1700, 真是嚇人. 到了醫院老媽已在動手術了, 因為擔心會危及性命, 因為出血量太快又太多了. 我也不知還能有什麼想法, 只能不斷的唸阿彌陀佛祈求老天保佑.接近中午終於推出來了, 只是必需住進加護病房內觀察, 前三天是危險期,我根本無法放心,我晚上決定先回家整理衣物, 隔天早上11: 00再來看老媽,週五早上帶著女兒我又回來看老媽了, 我無法忍耐的淚水, 奪眶而出, 真的不太容易接受.晚上當女兒去睡覺,只剩我時,那種感觸, 無法說出口,我又狂哭.但我從未放棄,我仍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.隔天老公沒來,我們去看老媽,她的狀況有穩定下來了. 週日早上弟弟及弟妹一出來告訴我, 老媽醒了, 會認人了. 我開心要命. 因為昨天晚上和姐姐及老公才去老媽出事的地方, 求媽祖娘娘及菩薩做主, 把老媽的魂帶回來到老媽的身邊.真的是老天保佑.就這樣子. 我又回台北了.

現在就是等老媽清醒, 要看老媽清楚的程度, 及遺忘的部份.

而我的mc也在週四早上來了, 我果然還是沒懷孕.

我真的很希望能再有一個小孩子,

我很怕我和老公出事時, 我的寶貝女兒要一個人承擔那麼多事情, 對她來說, 會不會太殘忍了, 壓力太大了呢 ?問題是, 我又無能為力耶.哎~~那天有去求註生娘娘了, 也不知有沒有效. 下個月再去國泰好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