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時間來計算的話, 8/12mc 來, 8/26日植入, 今天屆滿14日, 雖然早上mc並沒有來, 不過我卻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.因為我被愚弄過很多次, 有一次甚至晚了四天, 我都快要確定懷孕了, 於是就去買了驗孕棒, 怎麼驗都是沒懷孕, 可是mc又不來, 結果在第五天早上mc來了, 我想是因為有吃黃體素, 倒致身體有點亂了, mc也慢了, 所以, mc沒來, 我也沒有很開心, 麻煩的是, 就不知今晚是否要去國泰了. 可是mc沒來去國泰, 也很好笑耶, 不是嗎?最好今天下班前來, 我正好去醫院, 不然就等10個月後再來, 呵~~

我又做白日夢了說.

為什麼這次這麼沒有信心, 因為我依醫生說的可能懷孕時間去觀察, 發現根本沒有任何蛋清的東西, 完全沒有, 我都不知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, 難道我已不會排卵了嗎 ?還是卵終於被我用完了呢?

我只好見機行事了, 搞不好要請半天假也說不一定, 反正先去國泰那種比較完整的醫院, 我想確定一下, 自已到底會不會排卵,如果想要省錢再去忠孝好了.

我現在連期許的話都不太敢說了, 說了就會怕失望. 那失望的感覺雖然會因為時間多了而改變, 但是卻不會完全消失, 那種失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的說.

就看到週六及週日就知道了, 本週也正好要去公婆家, 我又想去拜拜了. 呵~~

就這樣吧, 等著我的消息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