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~~ 真是另人不舒服,公司要我們也開始當業務要推業績,每月二個quota,是沒有罰責,但是總不要太難看, 不是嗎? 我只好先從以前的同事找起,真是不舒服,我真的不喜歡去低聲下氣作求人的事. 而且,那二位同事今天就下線了,真是過份到了極點,我的確不是個喜歡跟人家哈啦,鬼扯的人,但是,原來這些人連這點情份都沒有, 就只是轉寄有那麼難嗎? 所以, 真是看透了.我就是這樣才會真的不太喜歡作業務,要低聲下氣去求人家,真的不太願意.

真是看透了現實面耶.

什麼好朋友,要約吃飯, 原來都是假的. 那個人也不用太連絡了, 一點同事愛也沒有啊, 不是嗎?

或許, 回頭想想,她們交朋友就只在於吃飯, 聊天吧,真正要付出真心的時候, 就不太願意了啦.

我自已也不願意和她們一天到晚瞎扯, 所以, 我自已也有問題, 我也沒什麼權利去怪任何人囉.

看透了就好了, 不是嗎?

只是, 會讓我更不相信什麼朋友, 吃飯啦, 都是假的, 真正有事需要幫忙, 而又願意幫忙的人有幾個呢 ?

靠自已才是真的, 不是嗎?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