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終於還是拿起電話叫了台哥大電話, 順利的到了醫院, 進行檢查. 醫生剛開始一直說找不到, 等我説已第九天了耶,  他才說有啦, 在右邊有看到二顆, 還說用藥效果不好, 我還要自已搭腔說, 是因為我老了, 所以才會比較少. 而且, 二顆很不錯了, 因為我之前還打針也才三顆耶, 所以不錯了. 醫生算了算日子, 要我週一再去檢查, 預估週二排卵, 所以週二植入吧. 我也不太想想了, 反正就是以醫生的說明為準, 只是為了以防萬一, 我和老公週五及週日二天晚上, 我們自已會先努力一下, 避免提前排卵, 而且網站上也說排卵第3~5天, 最容易排孕, 我還是努力一下好了. 週二等植入完畢, 也算就暫時又結束了. 週一再來看卵子長多大了吧.

有本書叫秘密, 要有正面思考, 念力. 那我要來好好的想一想.

我要懷孕, 我要升官, 正面思考, 不可以有任何負面想法, 就會成功,

好. 從今天起, 有空就想我要懷孕, 我要升官. 加油~~

突然, 覺得自已豁然開朗耶.

好, 我要懷孕, 我要升官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