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之前曾想過, 會不會當全世界的人都懷孕了, 就只剩下我. 那天想到,幾乎曾和我討論想要懷孕的朋友幾乎都懷孕了,就只剩下我了.其實,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, 我是真的想要小孩, 不過, 我很喜歡及愛我的小孩是真的.我深深的愛上我的女兒, 那是事實, 我女兒也深深的愛著我. 那種感覺比談戀愛還更另人開心. 我一直在想,黃金半年, 目前已進入第三個月了, 只剩四個月了. 哎~~. 下個月想換到國泰去試, 再個月再回忠孝, 再下個月再回國泰去. 就四次了. 也年底了. 就滿41歲, 要過42歲了, 那麼老, 還生的出來嗎? 我真的很懷疑耶.

我不知道自已何時會清醒, 不過, 跟之前比, 我已經好很多了. 只是, 偶爾會感到失望, 尤其是mc來的那段時間, 我一個月有14天是傷心的, 14天是等待, 猜疑及自我安慰中度過. 也因為這樣, 我很懷疑自已會有放棄的勇氣.那時我的心態要如何自處, 我要如何面對, 偏偏我又是個很不容易放棄及妥協的人, 會不會老天就是要讓個性一向很固執的我, 因為這件事, 而去妥協及放棄呢 ? 那老天真的也太殘忍了吧.

我還是想要有個小baby ,  因為我一直覺得有個baby 在等我, 我不能放棄.

我有個朋友45歲, 去年才生一個男寶寶, 我不會也要等到45歲才會懷孕吧. 那還有4年耶, 那我要花多少錢呢? 畢竟靠自已太慢, 還是人工快一點不是嗎?

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在受這種苦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