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不太想看88水災的相關報導, 看了會讓人太傷心. 那天不小心看到小林村的報導, 說延路都是屍塊,我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.我很難想像,當時那些人心裡有多恐懼,叫天天不靈, 叫地地不應, 只能任著大地自有的力量,將人類那多麼脆弱的生命,瞬間取走. 又看到一位義工, 因為翻船,他又不會游泳,只能穿著救生衣,載浮載沉,總究沒人能救他,他就那麼的離開了.人的生命, 真的好脆弱的.

不禁又想到政府,我是淺藍, 那是事實, 但是, 為什麼此次,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,認為此次政府作的不錯, 更不用說作的很好.我也不知道這筆帳該由誰負責才對,問題是, 那黃金72小時,政府有好好的利用嗎? 有分秒必爭嗎? 有把人民的福祉,放在第一時間來考量嗎? 還是中間又有太大的政治角力是我們看不到的, 才會讓結果是這麼難看.

而那些作秀的官員, 都不及那輕航機的空拋食物的那群人, 來的實際, 且愛同胞的心, 昭然若揭.

我們為什麼都不能懲罰我們的官員,這到底是誰的錯?

人民到底要怎麼辦呢 ? 人民要如何自救呢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