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四全公司都認真的在看會不會放颱風假,果然放了,為了不要週五早上去狂風暴雨,只好週四晚上就先趕去先.當然不可免俗的,一定又是先打麻將囉,今天狀況尚稱ok,姐姐一人獨贏,我只輸45元,明天還有機會,怎知週五該天,真是背到家了,活生生輸了3~4百元,根本就有一個自摸,無論牌有多好,都沒用,那種心情真的好難調適,我最後下了一個結論,就是600元輸光就不玩,要設停損點,可是那心情真的很不好.真的好難受,才開始想到那之前他們又是什麼心情呢?好難想像. 才想到不能讓人一直都是輸的,真的會不想玩,難怪老公一直不太想玩,真的會有壓力的.我想老天是要提醒我吧.但是也不需要那麼激烈的手段吧.週六一度只剩60元, 以為真的要敗光了, 怎知又回到100多元, 總計輸400多元就是了.週日早上,反正也快打完了, 就一樣認命的打,我竟然起死回生了,終了,我只輸115元,一早上活生生補給我5~6個自摸,真的很不可思議,真的很奧妙, " 氣" 這種東西,說實話真的沒有理由,也沒有道理,就這樣發生了.

而在其中, 也發現那老公和姐夫處於低潮時也不敢發洩情緒,只能硬吞了.

而因為三天, 時間較長,也很明顯的可以發現,姪子真的很會欺負女兒,老公愈來愈不想來了,我想跟他長期輸也有關吧.再加上他真的沒有必要把姐姐及姪子當成親人,那真的很合理的.只是我一直也無法說出口,跟他單獨在家也很無聊,我又說不出口,再加上就算真的待在家裡,他一睡就睡到中午,女兒也是我在陪,下午又去睡午覺,女兒還是我在陪,到底有什麼差,反正都不是他在陪,不是嗎? 真不懂他有什麼資格說這些話.算了.

反正, 就看著辦吧.

我沒啥意見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