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果然被鎖住了, 經過了昨天的情緒沉澱,我也比較平靜了,不過,在心中已有了一定的想法了,何時實現或是何時成行,我也不太清楚.令人生氣的是,今早某一位,發現我MSN依然無法用,竟非常好心的要幫我,還說忙完了, 放屁, 昨天一早來,我在問她們時, 二人根本在聊天, 不是嗎? 發現我無法用MSN對她來說比較不方便吧, 因為大部份是她們在問我問題的機會比較高吧,我甚少需要她們協助的, 經過此次經驗告訴我,靠自已最實在, 什麼好朋友, 一定相挺, 根本就是放屁,連那麼小的事都還擺POSE,那真的有什麼大事應也早就逃之夭夭吧. 我心中自有定見, 只是, 如同上次的心得, 自以為是的心軟,要再更改進才行, 沒有什麼好自以為是的去心軟, 更不要以為妳這次對對方好, 對方下次也會用相同的方式對待妳, 那妳就錯了.

二面人的哲學, 我想就是表面上的假和平, 假友誼是一定要的.真的發生事情, 一定要裝死,對方發生問題, 更要裝死, 主動來問妳, 先裝不會, 打死都不可以會, 就算真的會, 也要讓老闆知道, 妳有幫忙. 不要再呆呆的做好人了, 根本沒用, 人是互相的, 不要笨了, 假假的互相是一定有的啦, 除此之外,就沒有什麼好想的了.

更不需要去界定什麼是自已人, 什麼是外人, 假假的設定是需要的. 但是, 也要努力的去巴結外人才是對的. 因為,可能自已人對待你比外人還過份. 反正, 千萬要看清才行.

千萬不要再笨了.

一定要把二面人哲學看透, 看清.

其它的, 就沒有什麼好想的了.

況且, 職場上的朋友, 肯定是有利害關係, 或是互相利用才會結會在一起的, 這點一定要看清楚才行, 千萬不要再笨了, 笨一次是看不清楚, 笨二次就真的是笨了.

害人之心當然不可有,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, 沒錯吧. 太好心會被人認為好欺負, 唯有自已站起來才是真的, 沒有什麼是可以改變的, 就是自已才是最真實的. 一定要加油才行,

千萬不要再被騙了, 加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