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那天的忐忑不安,隔天看到老闆的MAIL才放心了點,所以提案要小心點

且要提好一點才行.就盡力而為.那天的情境,應是和前男友分手後,第二個難過的夜晚了吧,我想.我至今仍覺恐怖的.但是,努力不一定會有報,但如果不努力肯定死就是了.

那天上班,看到一個約莫大我1~2歲的同事,也懷孕了,心中除了羨慕外,還是羨慕,我想就像之前心中早就有的底了,當全天下不可能懷孕的人都懷孕了,我還是沒有.天啊~~真的要成真了嗎?

今天要努力第三天了,昨天及今天都有類蛋清分泌物,就是不知, 是否就是今天或明天,反正, 今天肯定要努力的才行, 加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