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論是去拜拜亦或是信件轉寄說會願望成真,我所許的願都是給我一個bb 吧.女兒愈來愈大,愈發現她的需要一個伴,我也將近41了,哇,好老的耶.可是,為了自己的女兒,我仍然非常勇敢想去懷孕.最近只要看到孕婦,真的就好羨慕哦.怎麼這麼好運,可以懷孕呢?我甚至看到那媽媽面露凶光,對小朋友很不友善,就想,老天怎麼把小孩交給這樣的媽,卻不願交給我呢?

還是像朋友說的,我命中注定就是只有一個,強求也沒有用的.還是,我的孩子緣的timing過了,我沒有好好把握那個時機呢 ? 其實我一直想生,我心底應讓是認為那個早么的孩子,會再回來, 很迂腐, 很好笑的念頭,可是我卻是一直這麼深信不移的. 哎~~

週日是第十一天, 週二是第十三天及週四是第十五天,我和老公都要努力作功課, 以佈下天羅地網了耶,如果再失敗,8月我就要去找歐名哲了啦, 就換換手氣吧~~最好是此次就成功啦~~

念力~~念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