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在打麻將的過程中,有一次我己摸起牌,且看到是自摸了,突然老公說要碰,當下我也很猶豫,不知該宣佈自摸,亦或是算了,我選擇算了,因為依照我對老公的了解,他一定會吱吱歪歪有的沒的一大堆,事後確認我是可以的,因為我牌都摸在手上,且都看了耶.就是五萬, 說來好玩,不知又過了幾把,我又中洞聽五萬,這下真的是老天還我的,我門清自摸, 就是伍萬耶.再來還拿到清一色的牌耶,

今天想想,如果老天是公平的,那就是老天還我的,那我想請老天,可不可以把去年我那么折的小孩還給我呢?如果那小孩該是我的的話?

人家說用念力,我也一直在用念力啊~~

下個月我真的想法做人工受孕了. 反正股市眼看要7千點了, 我也沒什麼希望了. 不太想再加碼.雖然,那朋友說可以一直買到明年不過我並不想, 可能再買些華朔,或台塑吧.台積電也還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