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好笑,記得年輕時,也會很注意mc的時間,不過,那是為了要確認有來,為了要確認沒有懷孕,但是,一旦結了婚,如果又想要小孩,一切好像又相反過來了.其實也曾後悔過,是不是太晚才結婚,不過,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, 不是嗎?

我必需承認郭x誌先生,是我最後悔沒嫁的人,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, 我當時太年輕並沒有足夠的智慧去判斷及認清,我就想出去闖一下,卻不是,其實身邊的人就是最好的了.其實現在的老公也不錯,只是各方面和他比起來還是有差距,對待我的方式更是,哎~~一切都是命, 都是我自己選的.

只是自己現在被小孩的事牽絆住,記得剛回國時,有一段時間很空虛, 因為我似乎沒有目標,沒想到很快就為結婚所苦,好不容易結了婚,馬上懷孕, 以為又沒有目標,誰知就為了想生個伴,又有了目標,只是這次的目標,應是我這輩子用了最多金錢及時間, 卻一無所獲的了, 一切白作工,

我不知是否該放棄, 不過, 也無所謂放棄可言, 生不出來, 也沒有所謂放不放棄了, 不是嗎 >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