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而會在夢中又夢到前男友尤其是我婚前的那一任,其實我自己知道,在當他女友時,我的表現其實非常的不好,當時剛從英國回來,就剛跟西班牙男友分開,其實心情是很不好的,而且,有點自閉幽鬱,我當時並未發現自己的不正常,所以,剛分手機,我是非常傷心的,而且,一直努力的反省著自己,總覺都是自己的問題,其實也真的是.只是,直到上次從blog上知道他姐來台灣,我只是單純想盡地主之誼,結果直到他姐走了,他都沒和我連絡,一直到他的手機掉了要重辦,因為當時是我申辦的,所以,不論是退掉或重辦都要我出面才行,他才主動打給我,電話中才知道是因為當有他的女友在身邊,所以,我的友誼對他來說是多餘且是完全被忽略的,我想就是這樣吧,我也決定暫停我所有的友誼在他身上了,我甚至到後來連想到這個人會產生莫名的厭惡感,看到他blog近況狀似不好,我也不想有任何關心,但我並不會詛咒他的,畢竟,也曾經有緣過, 不是嗎?

當時他作的實在太難看了,因為需要我幫忙,突然非常關心你,最後要你在那個指定時間到,我根本沒看到mail, 之後就再也沒出現,連通電話也沒有了,

作到那麼現實及難看,也等於是毀減了所有我們過去的情誼及回憶.人就是這樣,寧願留著所有美好的回憶,而且,從那之後,我就很少再夢到他了.

想想,與其把心力花在那些不值得的人身上,為什麼不把心力放在老公及女兒身上,眼前的幸福,才是真的值得把握及珍惜的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