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因為張忠謀宣佈要重披戰袍,心想應會漲一波,怎知外資看壞,一路下跌,其實當天早上就有提醒自己成交量太小,應會續跌,怎知就鬼上身,竟跑去下單啦,算了,就是天意不可違耶.

上週打麻將我繼續禪連第一名,原是姐姐第一名,被我逆轉勝,我覺得我愈來愈能掌握何時該過水,等自摸,何時就是能殺時要殺,感覺比較上手了,但一樣,就是要順勢,自己氣好時,才值得去拼,氣不好時,就不需硬拼猛放砲,我竟然都第一名耶.反倒是,原本一直第一名及第二名的老公,最近都不怎麼行,看來真的是風水輪流轉,我想,終有一天,會輪到我最後一名,我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才行的.

老爸下週六應會出院,本週要想辦法讓媽同意讓老爸入住,我們才會輕鬆,本週再來處理吧.

6/27 要做腹腔鏡, 準備囉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