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自已一直想懷孕卻無法如願以來,此次回雲林和大哥大嫂小姑及公婆又聚在一起,我突然發現我竟會為了自已無法再懷孕,而產生些許的自卑.雖然我很快的就克服了那種心情,但是,畢竟不容易啊.我竟也會害怕大嫂肚子那天突然大起來了,雖然我還是很希望她們能有個孩子,畢竟他們都不是什麼壞人.

原本想利用四天連假去做腹腔鏡,結果因為要和一家人去南庄度假,只好往後延,怎知週六又要補上班.正在想該如何處理,決定還是週三和醫生討論後再說吧.我希望是週五晚上住進病房,週六開刀,週日出院,那我就只要請一天假即可了, 只是, 不知醫院週六是否有開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