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又和老公在報稅,忽然發現,老公和我年收入其實只差10萬元, 相去不遠.想想自己總是不和他計較小錢,從今天開始,我要開始和他計較小錢了. 去年為了做小孩,我大概花了有40萬元, 其中老公只花了約5萬,想到就生氣.

如果真的懷孕了,那小孩的所有權就歸我了.反正到時候也是娥養.我就有決定權了, 不是嗎?

想一想,也好啦, 老公賺的多, 表示我未來更有保障, 不是嗎?

股票今天又大漲了,昨天看電視又說可能會是w型成長,其中又有一個叫哈利鄧特的,又說2010年景氣會再度崩盤,也不知是真的, 假的耶.

所以, 我操作股票的策略,又有了改變,我會先抓第一次的漲幅,賣掉, 等到第二次低點來臨, 好好再進場,再等它漲.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,我去年的40萬,希望可以從股市補償一點回來.

本週又要回雲林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