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不想請假的想法,我原想利用端午節, 可是看起來老公真的很希望端午節能回雲林, 看來只好利用5/22 (五) 那天開刀, 意思是我又要請假了, 后~~真的是很煩, 一直在請假. 我確定昨天5/11排卵, 最快也要週日才來mc, 不過就變成端午節mc未清, 無法進行開刀. 明天去看醫生, 想請醫生針對我的左邊也救救看, 不然真的機會少一半的說.

股票今天大跌, 好的不得了, 可惜沒錢可以進場.

我想想, 應該會是前四個月都先人工受孕, 沒成功, 第五個月再來試管, 然後再第二輪, 我就要放棄生小孩的計劃了哦. 好好的規劃未來, 好好的賺錢, 準備退休, 或是做其它投資囉.

人生本就是一段一段目標的達成, 然而替女兒生個伴的計劃, 是否能成行, 就看這最後的一年了. 明年就41歲了, 懷孕率5%以下, 就不值得再花錢了, 和老公二人隨便試試就好了哦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