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大公司就看鴻海及台灣50大漲想想應該買不到了.

昨天隔壁同事竟然誇張的戴口罩,當然就有一堆人開始問囉, 還裝的一副很體弱多病的樣子, 搞的我好像壞人一樣,更氣人的是連我一向待她不薄,且是我帶她進這個team的人, 竟然還補一句,有沒有去看醫生, 當場想吐血,沒知識的, 好不好, 感冒是不用看醫生吃藥的, 多喝水多休息即可. 反正下午本來就要去照輸卵管, 乾脆就請假去好了. 反正, 不是我要請, 是被逼的.

記得姐姐說很痛,我其實比較痛是鴨嘴器的部份,顯影劑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 就看著右邊有一條細細的線, 但是左邊看起來不通,想起來真好笑,在潘世彬那做了7次人工受孕, 外加一次試管嬰兒,多次詢問想做輸卵管顯影都說沒必要,真的花了不少冤枉錢耶.更誇張的是右邊是只通一半哦, 並不是非常通, 那要怎麼懷孕呢 ?哎~~

回家一看,竟然二張股票都買到了哦. 呵~~幸運的說~~

晚上和同學去看了我的意外老公,差強人意囉!! 不過同學又暴肥了, 害她從我面前過,我竟然沒看出來, 真是狠狠嚇了一天跳說~~

今晚又要去看報告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