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二位好友懷孕直接刺激到我,我雖然表面表現一副沒事的樣子, 但是心中是非常傷心及羨慕的. 尤其是那位在我第一位小孩子胚胎萎縮時,我告訴她我的傷心及一直無法接受的心情, 結果, 她把它解釋成是因為我太想要小孩,她完全無法理解一個媽媽失去小孩的心情, 說也奇怪, 她自己也在二年前曾小孩無心跳過, 怎會用那麼殘忍的方式對我. 甚至在和其它朋友約吃飯時, 我晚到了, 因為當時我要回診, 一到才剛坐下來,她朋友就把她的話再說一遍給我聽, 完全忽略,我的心痛,也不管我有多難過, 那頓飯吃完後, 其實就有點下定決心, 這二個朋友我不要了, 雖然我在表面上不會任何改變, 但是, 在我心中, 一切都已不一樣了.

至今, 我那個傷痛仍在, 只是我已漸漸釋懷, 但是只要一想到就又會很生氣. 人家說不應該把不開心的事一直放在心上, 但是, 目前真的做不到.

我要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, 不要犯和我那朋友同樣的錯, 因為, 別人是絕對不會原諒妳的. 而且妳未必知道, 只會慢慢疏遠妳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