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看了我的報告還蠻高興的告訴我,幾乎快80%確認我懷孕了,因為我E2值988且Progesterone 值有62.3,醫生說幾乎都要告訴我80%懷孕了,可是,確發現我PLT血小板不足,才103 (標準 120-400), 變成改告訴我,那他不太能確定,而且還告訴我如果我現在懷孕,反而會很麻煩.再問我知不知道自已血小板不足,當然不知道啊,從來沒有任何一位醫生告訴我過啊.

黃體激素(Progessterone或PGTR)是由卵巢所製造,它的作用主要和受精卵著床、懷孕的維持以及乳房泌乳有關。
雌二醇(E2)、濾泡促進激素(FSH)和黃體生成激素(LH)都是在月經過後排卵前測量,而黃體激素則是在排卵後下次月經來潮前檢查。
建議了台大兩個醫生給我,可是一個謝松洲在北護分院像沒有在看了,另一個台大本院的余家利主任,根本掛不到, 還要現在去排才行. 好累哦,
後來還是掛了國泰夜診, 至少比較近吧, 我想.
原本應是開心的事.
但是, 我一定會努力的, 寶寶也要加油, 一起努力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