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真是~~哎.

上週四不是休假嗎? 週一一早和另一同事甲,一起被老闆叫到會議室去,原因是因為上週四大老闆與同仁聊天時,有批評到MARCOM的小老闆(乙).甲及乙均為本人的好朋友.甲呢就要大老闆的內容一五一十的全數告訴了那個乙,乙就就週五一早發了MAIL給我們的大老闆,內容影射,當場被大老闆看出端倪,貴部有人是抓扒子,於是小老闆就找我和甲了.我們當場不承認,重點是我人還在休假,那知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鬼事.

與老公商量溝通後,決定在6:00發出澄清信.

晚上坐上計程車與乙通上電話,果然是她的MAIL害的,但是她又不是故意的.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, 人性如此, 知了即可,無需投入,而甲呢?也因為這樣對乙有所微詞,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.

就在9:30甲又打來,我正在陪女兒睡覺,突說與乙說好了, 要如何後續處理,我依然一頭霧水.

今早一來上班,甲馬上Q我, 談了一下,內容怎麼不一樣呢?好怪,乙告知甲的內容和我不一樣,超奇怪的.不太想管,反正就是一個亂字,真的不太想去躺混水,現在連好好吃午飯,睡午覺都沒有辦法了,想到就氣.

睡完午覺,大老闆找,大老闆果人大人大量,根本就不在意這種事,但是,果然是乙的MAIL惹的禍,但是至少目前看起來沒事,我也就趕快告知那因為心情不好而下午請假的甲.

甲說後續還會有動作,說實話,我完全不想管,我也不想再牽扯,再介入進去.

接近3點,乙Q我,說甲給她一個朋友作到這裡的MAIL, 說實話,她們二人各說各話,我真的不太想管了,而且,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.

說實話,我比較不相信乙,乙是個會為了自保,出賣朋友的人.甲雖然膽小怕事,但是,在無害時還蠻挺朋友的.

其實人不都是這樣嗎?只要沒有利害衝突時,每個人都可以是好朋友好人啊,或許乙也可以說是只為了保護自己,從不去想會傷害別人,如果真的傷害了,也不是故意的.所以那就沒事了嗎?

其實越來越發現,那有什麼真的好朋友,那都必需是建立在沒有利害衝突下吧, 一旦有了,什麼面貌都會出現吧,我又不是沒有見識過.

最後真的只有家人,才是那永遠無怨無悔支持及鼓勵你的.

且也永遠都不會改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