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丰8:15至,告知要48000馬上去領錢,原以為一次只能領三萬,把自己嚇死了,還好是可以領很多次的三萬,上次之後,就躺上手術枱,打針還要清洗私密處,我一點都不陌生,之前寂有沒心跳時,就有一次經驗了,我就在自己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豪無知覺,等有知覺我已躺在病房,我總共才取出三個卵,好少,另外一位和我同一天取卵的有十幾顆,我週六早上植入,她週一,因為她卵子多,真是好.想想只有三顆,並不代表三顆都可以植入, 還要看受精狀況,要看有沒有完整,我真的只求一顆能安全著床,就懷孕了.哎~€我因為出血過多,護士說卵子在太裡面,找了很久,導致出血過多,我也不知道是否會影響我著床.

今天二位朋友來拿孕婦裝,我把孕婦裝全部送出去了.反而有一種解脫的感覺.

昨天做了一個好恐怖的夢,夢到我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,被法官抓到,那法官就是翁醫師,他判我和那個人死刑,我原想逃,後來卻沒逃掉,就判死刑,我還想應該可以緩刑,所以我就又和老公趕快要準備生第二個,因為作牢可以正好懷孕.哎~正是個亂七八糟的夢.我真的很希望三個都是可植入的胚胎,不管如何, 三個至少有三個機會.

那天和一個女計程司機聊天, 才突然晃然大悟,其實我是可以不用馬上懷孕,就慢慢生,反正,會懷就是會懷,感覺好像努力也沒有用,打卵針打成這樣了, 還是才三顆,真的很悲哀,我就算不用打針打成這樣,也可以有三顆的, 不是嗎 ?

終究只能說,人老了卵巢不管用了, 就是這樣,才三顆,如果只有一顆受精, 那算什麼呢?我只能期待那唯一的一顆可以安全著床,懷孕.我還曾想過,如果真的可以植三顆,三顆也都順利著床,我會怎樣,我想我會三個都生下來, 只要是在對她們沒有任影響的情況下.我必須承認我很愛作白日夢,是不是因為我太想要小孩, 反而沒有呢 ?是不是因為我有比較心, 老天懲罰我, 是不是因為我當時無法了解大嫂的苦,所以老天也要我來嚐試一下,是嗎 ?為什麼我要經過的試鍊那麼多呢?

我甚至有一個好可怕的預感,我應該是永遠不會懷第二個了吧, 我想.雖然,我真的很想要,我想把我死去的孩子再生回來,老天會成全我嗎 ?

週六早上8:30 就要去植入了, 卵子妹妹及精子弟弟,要相親相愛哦,一定要受精, 至少讓媽咪有三個可植入,機會大一些, 好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