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需承認,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,也不知該如何舒解才好. 我的朋友其中之一小我一歲, 另一個大我一歲都在三月懷孕了,昨天醫生的報告, 無欵是在告訴我, 三次試管如果仍無音訊,就建議我不用再花錢了,等於是判了死刑, 或是借卵生,怎麼可能, 天啊,對我會不會太殘忍了些,我並不是什麼無惡不作,或是貪心的人,只不過是想生個孫子讓爸媽公婆開心, 只不過是想生個伴給女兒,卻是這麼困難.

昨天護士告訴我, 是不是沒有對死去的那個小朋友做些什麼, 所以跟著我, 我才不容易受卵, 我也搞不清楚.週六要來去問一下行天宮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 而我是否有需要做什麼嗎?

下週一要開始去看中醫了, 我想就認命, 認真的去執行吧, 真的不行, 也就算了吧.

就把多餘的錢, 不管是去還房貸, 或是買買房子都好, 反正, 要想辦法轉移目標才行, 不能讓自己一直沉溺在生孩子的氛圍裡才行~~

另外是,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, 說男女兩愈激烈, 愈容易懷孕,看來, 不做試管的那幾個月, 就要想辦法和老公開始做的努力一點, 看看是否會比較有機會點.

但是, 前題是, 我必需要開始重新學習崇拜他及愛他才行, 我必需要這麼給自己洗腦才行的.

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