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非常辛苦的把家裡稍稍整理了一下,等老公去台大幫婆婆開處方簽領藥.下午女兒就一直很不乖又不聽話, 此次的生病,似乎有點寵壞了女兒了說.原訂下午要去找老公的同學, 拖到了四點才出門.好不容易10點到了,我必須承認那居住環境真的嚇死人了, 得先經過一條紅燈區,害我都不敢看她們,很不好意思,再走小巷子才到同學家.家裡其實打掃的蠻乾淨的.其同學穿著看起來像是比舊衣回收的衣服還要舊.原來是家裡只有老公一人在工作,在公家機關當雇員, 而且, 還是生了三個, 最大的約3歲多, 老二二歲多, 老三9個月,一年生一個, 真是厲害, 想一想, 我和老公薪水加起來是他們的三倍, 結果我們只有一個. 要不是在女兒一歲時我想生, 老公不想,當時就不該聽老公的,應該堅持去生, 也不會拖到現在要做試管, 也未必能成功啊. 想到就生氣, 當時真應堅持自己的想法.

晚上趕著去參加同學婚禮,沒想到從英國回來, 竟已10年了耶.好恐怖耶.

再趕去姐姐家已12點了.

隔天早上起來, 就開始幫姐姐做些評鑑的報告資料, 真的有夠累.姪子又一直在吵,原希望姐姐加以安慰,沒想到反倒致姐夫趕回來要揍姪子,我都快嚇死了.眼看著姪子被嚇到都挫尿了, 那真的是教育正確的方式嗎?可是姪子又很白目,又不會看臉色,真的是很糟糕的事.家家有本難唸的經.好不容易等到七點,終於開始打麻將了.我獲得全面大勝,我終於一掃上次一家烤肉三家香的恥辱了.

晚上回家又很晚,而且, 我在車子進隊道時, 一直覺得很冷,背脊涼涼的,怪怪的.回家晚上果然一直作夢,還夢到很久以前, 一位為了公司的老婆要提出離婚,而上吊自殺的一個男同事,他人很温和,在夢中似乎感覺很温暧,突然醒來才想到他已去世了.女兒又一直突然呻吟,我只好開始默念南無阿彌陀佛,希望不要不小心傷到女兒才好, 也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一個人.

今日晚上又要去看醫生囉,要開始療程囉,我要記得把一些指數抄下來看一下,看看我到底是那裡有問題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我真的好想到再有一個小孩,如果是雙胞胎,那當然最好囉. 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