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和最後一位男友分手時,就曾說過,現在還在乎是要珍惜的,等一切過去,當他不再能影響我時,那才真的悲哀,表示這段感情已完全不存在了.女生千萬不要因為男友疼妳就侍寵而驕,因為男人是會溺的.可是女人又不能太好,太認定對方,因為那就變成男人會膩的了.真的很難是吧!!

和前男友是在網路交友上認識的, 已經十年了呢,當時壞人好像比較少,騙人的人也比較少,可是,碰到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,現在回想當時的任何一個, 都比現在老公好, 可是當時並沒有心情,和英國的西班牙男友是被迫分開,他是64年次,我是57年次,差有7歲之多,但是我並沒有說實話,我把自己說成62年次的, 呵, 足足少了5歲, 外國人看不太出來實際年紀, 好玩嘛. 只是沒想到住在一起半年後,我必需回台灣,才發現那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.回來後, 感覺自己好像有憂鬱症,怎麼都開心不起來,雖然還是有電話及mail 連絡, 但是心情是不開心的,就在回來一年時,我碰到了前男友,其實我至今仍搞不清楚愛不愛他,就覺得找到一個浮木吧, 好笑的是, 當時的他是把我當浮木,當時的我們都不開心,可是又想找到安慰.但是, 我的不好搞, 牌場大, 全是因為我的心情不好, 還有驕縱,看準了對方喜歡我多一點, 也看準了對方的條件比我差些, 長像也比我差一些, 總之, 我就是一直有很多脾氣,其實對方是一直忍耐的,直到我們準備要結婚,但是老爸要求要有一百萬存款及一棟房子時,無法達成共識,我們談第一次分手,但是,他是堅決的,我才開始讓步,才發現他未必都聽我的.第二次和好,我終於答應和他住一起,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開心,因為我在工作上不滿足了,我忘了其實工作並不是全部, 我身邊的另一半才是最重要的, 我都沒發現,多次溝通及爭吵,我們又分手又和好,來來回回好幾次, 終於在最後一次,我們真的要分手, 也搬出他的住處了.

回到自己的家,姐姐己嫁人了,自己一個人進,又開始上網, 其實根本沒有心情,其中也被同學拖去參加一些一堆一起相親的活動, 可是我還是沒有心情, 不開心.說實話, 當時的隨便一個人, 也都比老公好.老公的細節, 以後再細述.

和前男友分手至今,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了, 才發現感覺過了, 就是過了, 真的很遺憾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