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我愛作白日夢, 一點也不為過,在吃了避孕藥(醫生說卵子可以長的更好)葡萄糖胺glucosamine和L-精胺酸(L-Arginine), 前者是為了卵會破,後者是卵可以長的更好.因為吃避孕藥吧,我的體温從10日至今均維持在36.7以上至37.29, 害我一度又以為我是不是真的和老公土法錬鋼成功了.而且,加上胸部腫漲及分泌物變多,我都快真的懷疑自己懷孕了~

結果今日看了才知道原來吃避孕藥會胸部腫脹,分泌物變多, 才知道原來又是我在做白日夢耶.

我真的很希望做試管後,就能順利懷孕了. 畢竟,我並不是非常有錢,至今, 含人工受孕費用, 我初估我應已花了將近20萬了吧,至少中鋼9張吧! 哎~~ 從未想過求子之路那麼辛苦耶~~

本週又要回雲林了, 公公肺癌末期已轉移至腦部了, 大概真的是沒什麼感情,再加上老公家自己態度一點都不積極,連我也不想很把此件當一回事, 而且,公公其實心情一直都不好,也不知要和他聊什麼才好,只見他成天心事重重,我想那是我永遠無法理解及了解的境界, 除非身歷其境吧, 我想.

股市漲至5千點了, 如果我當時有錢可以買,相信我現在至少可以賺3萬了,一次人工受孕的錢也賺到了, 反正, 就是人性吧, 老公不認為我當時判斷4千是低點,現在一路漲到5千點了吧, 除非再降至4千點, 不然我應也不會進場了, 就把錢拿去還房貸好了.

或許, 錢就一直投入做試管, 也不一定, 不過, 我只準備做到今年, 大概可以做3~4次的試管, 約4~50萬吧, 后~真的是很嚇人的一筆數字~~ 求子之路真昂貴耶~~

老天~就完成我的心願吧!! 因為不只我開心,也能讓我肺癌末期的公公開心,及我爸媽開心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