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好笑,我下個月要做試管嬰兒了,我誰都沒有說,連姐姐也沒說, 怕她覺得我浪費.原本已約了吳明珠及長庚中醫院長的診,上週五去問了翁醫生,他說根本沒必要,只要我去買L基銨酸,90顆要1800元,而且一天要吃6顆,等於15天要吃1800,30天就要3600了.哎~

我一直覺得此之身體狀況很好,很可惜醫生說不用作,所以, 我就找老公自己來,我算一算約3/10排卵,3/9最適合,果然如我所料,老公還是不行,那套沒感覺, 把自己的問題建立在別人身上的手法又來了,我也不甘示弱,我只告訴他,感覺不是重點,對我來說談感覺, 是已經離婚了,我重點是在於幫女兒生個伴,尤其是我們感情不好, 小孩最可憐,

我果在昨天下午4點排卵了,如果我3/9晚上有處理,3/10 排卵就正好了耶.

經過一晚上,我突然想到了, 自已做人工受孕, 我想到可以用注射管把精子直接打入子宮, 那麼就可解決老公偶爾不舉的狀況.昨天下去買了10CC 的注射筒,晚上也把想法告訴了姐姐,姐姐不太相信.

回家一試果然沒有問題,不過會不會成功就誰也不知了.

但是, 我真的覺得我此次的狀況超好耶.

週一突然我一位好朋友說懷孕了,真的好羨幕哦, 我們有三位好友都想懷孕.

不過, 如果我真的懷孕就要去承受男女不知的壓力了.

哎~~聽天由命吧, 難道要去生第三個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