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怎麼說, 這並不是一件快樂的事.可是每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女兒,就會想還是忍耐再生一個好了.我決定改變策略開始看中醫好了,我總共選了三家醫院, 一家忠孝,一家長庚, 一家吳明珠,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比較好,不過可以看看三家診斷出來是否有雷同的地方,而且我準備三個月不用排卵針及排卵藥,所以可以把剩下的錢拿來吃中醫,想想真可憐,為了小孩要搞成這樣,我真的有做試管的心裡準備,只是我必須是在我真的ready的狀況下,畢竟那是大錢啊.

女兒果然扮演了非常好的角色,她總是能逗的老爸和老媽非常的開心, 尤其是老爸,超級愛她.

老爸及公公你們要為我加油, 保佑我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