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公一說要帶小星星回雲林看公公, 也不知為什麼, 或許是第一個反應就是女兒會生病,我直覺反應就是反對,當然老公一定是生氣,只是我不懂,因為公公想看女兒,女兒就要去雲林,而且還冒著可能生病的風險,也不是不願意盡孝道,也不知到底是為什麼,就是很容易看不起他們家的人,尤其是他和他姐和大嫂,這樣好像不太對,可是我又無法控制自己~哎.

想一想,如果我不去, 說實話他也沒辦法帶他下去吧,只是, 這麼一來就真的很難看了, 不是嗎?而我作出欵似不孝的行為, 是否也會有報應呢?我也不知道. 再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如果我懷孕了呢?那要長途這樣來回嗎?如果出事了, 誰能負責呢? 真的要好好想一想, 如果真的有了, 或許就是最好的理由,我可以救小星星, 免於去醫院去和一群經常出入醫院的相處, 避免感染病毒.

哇!真是責任重大的說.

如果真的沒有, 我想還是只得下去了, 不過, 那就別想我要去煮東西吃了, 也別想我要打掃. 其實我可以理解為什麼當年弟妹和我們家那麼疏遠, 其實只要夫婦之間感情不夠融洽, 尤其是女生通常是不太願意付出的, 因為會覺得不值得的說~~

反正, 就看著辦吧.

今天是第十二天了, 也就只剩二天了,明要要去買test pad, 週六早上就知道結果, 也就知道要怎麼處理了啊. 也看看老公的反應, 他會如何做決定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