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打麻將,上週六應該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了,一開始老公和姐夫兩人輪流自摸,我和姐姐乾瞪眼,就在西風底時,我先倒楣稀稀的,只殺了不起15元就得連莊,此時算了一下花及紅中我可以再加三台, 如果自摸每人6台, 真的會開心死,說時遲那時快,我真的自摸了,每人40元, 三人120元, 我開心到連說話都口吃,好玩吧.可是我其實開心的不是錢, 而是那種刺激感,竟然已經連莊二, 那心中就就輕鬆多了, 結果連二是姐夫被我殺了,相當小自摸$55, 好吧, 那麼連三也就更輕鬆囉,又是姐夫被我殺了,又是$55, 好吧, 那麼連四就真的要更輕鬆了,我最後是死在姐姐手上,連四$70元, 也相當於一個自摸了說.

再來,我自摸的機率就小了很多,在和姐姐/姐夫及老公打了將近一年的麻將,我才和他們有差不多的級數,之前的放炮都是我,從我開始不放炮以來,大家自摸及臭莊的頻率都增了許多, 更恐怖的是,現在級數大增, 也很多可能一次就大失血, 上禮拜我就是最輸的人, 一下就輸了, 200元. 此禮拜, 我來個大反撲,我最贏,不過才贏120元, 姐夫最輸80, 賭注都不大, 但是,真的刺激又好玩說.

週日,朋友來家裡吃火鍋,我發現人老了, 就算聚在一起, 其實也沒什麼話好說, 好像就是聚在一起,表示我們是好朋友,因為也沒有什麼新鮮事發生.不過,我倒懷欵其中一位朋友好像懷孕了, 但是大概不方便告訴我們吧, 反正就靜觀其變吧. 而且, 在挑其中一位朋友提供的衣服時, 我發現,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啦.好像都不太好意思挑, 有什麼關係呢, 真正有錢的人, 當然不用穿舊衣回收, 不過我們又都不是有錢人, 有什麼關係呢. 畢竟都是老友了.

再來談第十天的事吧. 週六護士打來, 說我黃體素很正常, 但是要我吃一樣的藥量, 哎~害我又開心一下, 其實人不都是這樣的嗎?感覺自己好像有機會,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, 今天37.15, 己經連續一週37以上了耶. 害我又開心一下, 不過我的理智馬上又告訴我, 之前也曾有同樣的狀況哦, 也有可能是藥物的影響哦,所以, 我週五晚上得先買好, 週六來驗一下, 如果真的那麼幸運,那我週六早上得出去走走了, 因為, 週六早上要來家裡裝系統家具, 把廚房稍加整理一下, 不適合待在家中, 我得出去閃一下才行哦. 呵~~老天保佑, 倒數計時開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