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37.26今天37.15, 我仔細想想,2/16並沒有爬高, 大概是因為2/15從姐姐離開, 約7點多即吃了黃體素,所以到凌是已不夠劑量了, 所以才會沒體温沒爬起來吧.那意思也就是說,我的基礎體温會爬升完全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哦. 哎~~我討厭自己總是可以那麼理智的分析,而且正率頗高,問題是,我卻又非常感性的接受,搞的自已很傷心.真是無聊.因為又仔細看了一下曲線圖,才發現其實2/2基礎體温其實有明顯下降,只是我並沒有發現罷了,真不知自己是在幹什麼, 怎麼會這麼粗心.還好再來的三個月我將不再用藥了,就讓一切先順其自然吧, 我想對大家都好,而且, 我也不想一直傷身啊.

我現在要再訓練自己一件事,就是不輕易的把心事告知任何人,除了家人以外,經過此次與原本自認為是好同事的人發生事故以後,我深深的體認到,只有家人才是值得信任,不論多好的同事或是朋友,在有利益衝突的時候,是很難發現不會反目的.就算你不去惹事,事件也會自己來找你.

我現在要開始訓練讓別人看不出來我想的是什麼,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訓練自己, 因為懶惰的關係, 但是, 現在不能再懶了,我老了,不太想再去花時間處理太多的人際關係.就如同我近來和朋友在聊天時所述,其實,我也老了,也沒什麼雄心大志,無非只是要個薪水養家活口罷了,但,天不從人願,偏偏跟了一個不懂得欣賞我的努力,還會打壓我的老闆,我也只能儘盡自保,有自信的老闆是不怕下面的人能力強, 不過那種老闆不多就是了,而且, 我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心機重又小心眼的男老闆說, 真塞. 反正, 最糟的狀況也想好了,大不了就是等資遣,拿一筆錢閃人,不過我希望不要太快,畢竟女兒才2.6歲,至少再讓我混個7年8年吧,女兒也大些,而且,那時也滿10年了,資遣費才多啊,雖然,以前曾想過,被資遣後就去考公職, 不知那麼老了,是否還有辦法讀書說,不過, 如果真的能考上也真的是夠幸福了說~~反正一切看著辦吧.

最近工作真的比較不忙,應該可以說是很閒才對,一方面是業績好, 一方面是我可以有表現的工作都被老闆切出去了, 也罷,老闆既然要我休息,我也就不客氣了. 中午和老朋友約吃飯, 預計11:45去吃,管它的, 反正又沒什麼鳥事.

在經過此次被同事惡意傷害, 就讓我把來龍去脈略述一遍,我有一個同事, 本來和我是在不同單位,說實話因為另外一個同事的關係,也變成關係比較親密一點,因緣際被調到我們部門,其實自己對她有一些了解,大概知道就是那種比較會道人長短的人,但其實感覺起來人又好像蠻熱情的.老闆要我把我的部份工作交接給她, 其實是我蠻有表現的部份, 其實真的是不太願意, 但並不是針對任何人,該同事不想接,因為覺得很難,在我把資料都交接出去後,我也發mail告知相關人士此業務已交接出去了,該同事也很快發mail告知大家多照顧,問題來了,當有人問問題時, 我轉給她, 就叫做我不交接,其實我能感覺她要我幫她把事情處理好,再告訴她即可, 其實依好朋友的立場,對我來說,根本不是問題,問題是從一開始她就表現一副不想接,而且還一副老大不願意學的樣子, 就算教她也要重覆講好幾遍,根本就沒有心學習, 就這樣, 她開始到處去說我不交接,甚至有人問她問題, 她不會, 就會直接說是我沒交接, 有一次甚至當著著我的面, 等她掛上電話, 我想請她講講理, 有什麼事可以好好談, 不要丟臉丟到外面去, 結果她竟然用非常凶狠的語氣及表情告訴我說, 我和你沒什麼好說的, 你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, 我當場氣不過, 又淚流滿面, 那是我第二次流淚了, 也因此我也想通了, 我想就是這樣了吧. 再隔二天, 她竟然向我示好, 其實, 我只能說, 我現在時時有危機意識, 因為我不知何時又會再來第二次, 我必需小心謹慎才行. 就如 " 人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